User:Qinyongr/計算器百科:驗證碼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為了保證計算器百科的正常運行,百科特地設置了驗證碼

什麼是驗證碼?

中文Captcha示範(並非計算器百科正在使用的驗證碼)

全自动区分计算机和人类的公開图灵测试(英语:Completely Automated Public Turing test to tell Computers and Humans Apart,簡稱CAPTCHA),俗称验证码,是一种区分用户是计算机和人的公共全自动程序。「驗證碼」这个词最早是在2002年由卡内基梅隆大学的路易斯·冯·安、Manuel Blum、Nicholas J.Hopper以及IBM的John Langford所提出。

組成

一个扭曲变形的图片上显示的文字或数字

應用

驗證碼目前广泛用于网站的留言板,這是为防止有人利用电脑程式大量在留言板上张贴广告或其他垃圾讯息。

計算器百科中的驗證碼

計算器百科中的驗證碼由QuestyCaptcha提供支持。

如果您想幫助完善計算器百科驗證碼題庫,請您前往這裡。(請注意:提交您的問題既代表您無償授權我們能以任何形式使用您的問題)

如果您在使用驗證碼的過程中發生了問題,請您在這裡或者這裡留言,已獲得技術支持。

參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