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百科:免责声明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计算器百科不保证其内容的正确性

计算器百科以及计算器百科之子站点所有设定都不具有现实可比性,任何将本WIKI中设定与现实对比的行为都是无趣以及无用的。

任何出现的 科学术语、公式、定律都不保证具有完全的科学性;国家、地区、地理设定亦不影射任何现实存在。

  • 由于wiki采取自由编辑政策,计算器百科及其子站之运营方不对贡献者提交的材料的正确性以及公正性负有责任,对其合法性概不负责,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贡献者提交内容或许并不具有中立性,但这并不代表本站赞成或反对某种态度、观点。任何人都可以修改条目,使之“正确” 和/或 “公正”。

  • 计算器百科是内容开放的在线的百科全书,它是由个人和团体志愿合作开发的人类知识的共有资源。这个计划的体系允许任何人通过网络连接修改其内容。因此,请注意您在这里找到的内容,并不一定由任何相关领域的专家和专业人员审查过,因此计算器百科也无法保证给你提供完善、正确、可靠的信息。

这并不是说您在计算器百科上找不到有价值的和正确的信息,但是请注意计算器百科不能保证在这里找到的信息的有效性。任何特定条目的内容都可能在最近已经被修改、破坏或被对相关领域认知状况不一致的人变更。请注意,大多数其他百科全书和参考作品也有免责声明。


  • 以下情形造成的使用者损失,本网站免责:
  1. 一切因演绎作品造成的意外、诽谤、数据破坏、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
  2. 因用户上传具有版权保护的作品,而导致的版权或知识产权侵犯、损失。如果该作品已经依据Digital Millennium Copyright Act(DMCA)(数字千年版权法)进行处理,计算器百科及其运营者免责。
  3. 因用户所在地政府或网络提供商对访问流量进行的截停审查而导致的用户个人信息泄露。
  4. 因用户所在地政府管制而造成的临时/长期性的该地区无法访问。在此期间因无法访问或访问不流畅而给用户造成的一切损失。
  5. 由于用户将个人密码告知他人或与他人共享注册账户,由此导致的任何个人资料泄露或其他损失。
  6. 由于计算机问题如黑客攻击、计算机病毒侵入或发作等影响正常运行的不可抗力而造成的个人资料泄露、丢失、被盗用或被窜改等。
  7. 由于用户违反编辑使用守则、对其他用户或管理人员进行人身攻击、诽谤而导致账号被禁用或删除

用户应当对使用计算器百科所带来的潜在风险有所了解,计算器百科不承担任何与用户自身相关的相应责任与风险。

  • 以下情况造成的站外个人或机构损失,本网站免责:
  1. 您应当理解本站是一个开放的任何人都可以编辑的网络百科全书。这意味着任何声称自己是本站“编辑”或相关项目的负责人,皆有可能非本站官方人员。其发言不代表本站官方立场。
  2. 您因向不明来历的“中间人”付款要求更改本站一项或多项内容导致被骗的损失。
  3. 您因向不明来历的本站“编辑”或“项目负责人”支付包括但不限于 薪水/佣金/差旅费/稿费/著作权转让费/膳食娱乐等杂费/出席费等费用 导致被骗的损失。

您应当理解即便是计算器百科认证的官方人员,其发表的个人言论亦不代表计算器百科官方政策。本站及其子站点的绝大部分数据皆为公开,可由公众任意访问。当某人向您展示本站相关数据,并不能证明此人为本站授权官方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