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mworks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Numworks是一款新兴的图形计算器。

脚本错误:没有“Infobox”这个模块。

概述

Numworks是法国新兴的一家计算器厂商,其产品Numworks(与公司同名)是该公司的第一款图形计算器,

该计算器具有计算,函数绘图,数列,统计,概率,分布,回归,编程这7种功能,其中,机上编程采用Python语言,这使得它成为了第一款采用Python语言作为机上编程语言的商品级图形计算器。

同时,这款计算器采用了完全开源的固件,使得整机软件具备相当高的开放性和可定制性。

外观方面,这款计算器采用了10.16mm的超薄机身设计,使得它成为了所有商品级图形计算器中最薄的机型(厚度小于目前公认为最薄的HP Prime计算器的13.9mm)。

该计算器现正在进行ACT考试的准入审批,若通过审批,则该计算器将可在ACT考试中使用。

问题

现阶段Numworks的软件还很不完善,存在很多待解决的问题,比如运算只能给出6位小数且精度不可调,只能同时绘制4个函数图像,缺乏参数/极坐标/圆锥曲线绘图等功能,以及缺乏缩放框和精确设定观察范围等功能。

另一个问题是,Numworks使用开源的软件,这意味着用户有可能在计算器中使用修改版的系统软件,使得计算器的考试模式失去作用,并可能在计算器内储存其他信息以用作考试作弊等目的。因此,部分用户担心开源的软件会使得Numworks失去考试准入资格。 [1]

模拟

Numworks官方网站提供了一个在线的模拟器,用户可在网页上体验Numworks的功能。

销售

Numworks计算器仅在网上销售,且仅提供配送至美国和欧洲的服务。官方售价为99.99美元。

参考资料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