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Xpander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脚本错误:没有“Infobox”这个模块。

HP Xpander是一款由惠普在2001年设计的图形计算器,但是在计划投入生产前的几个星期,这个图形计算器项目被取消。[1]这款计算器可以使用触摸或键盘两种方式进行输入,拥有一个大尺寸的灰度触摸屏(240×320)。HP Xpander机身采用灰色塑料和少部分半透明蓝色塑料,因此它看起来类似于PDA

HP Xpander采用了日立SH3处理器,拥有8 MB RAM和16 MB ROM,其底层系统为Windows CE 3.0。为了适应课堂教学的设计目标,HP Xpander系统内预装了一个几何软件,但可惜的是它没有计算机代数系统(CAS)。

HP Xpander有一个位于顶部的扩展接口。

Math Xpander

在终止了HP Xpander实体机的生产后,惠普决定以免费的方式公开Xpander软件,它可以在运行Windows CE操作系统的Pocket PC设备上运行。[2][3]

参见

参考文献

  1. Fried, Ian. HP says calculator-handheld combo doesn't add up. CNet. 2001-02-14 [2014-04-06]. 
  2. Consulting. Saltire Software. [2014-04-06]. 
  3. Hewlett-Packard HP Xpander. rskey.org. [2014-04-06]. 

外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