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百科 talk:验证码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條目擴充幫助

請關注User:Qinyongr/計算器百科:驗證碼這裡,由我親自編寫的內容,可能能有助於擴充本項目頁面。--就是他 ☞ Q 「祝願我考試順利」「有事盡量在討論頁留言」 2016年3月4日 (五) 21:33 (CST)

有關現有驗證碼問題

本主題或以下段落文字,移動自计算器百科:聊天室。执行人:Qinyongr 留言 2016年6月11日 (六) 23:40 (CST)。

我大概看了看這裡的驗證碼,發現對於外行明顯回答難度過大。而且我們也沒有提供站外的便捷的隱蔽的郵件列表討論,所以我建議降低驗證碼問題難度或使用ConfirmEdit。@Slz,請關注。--Qinyongr 給我留言「歡迎加入 IRC 頻道 #Calcwiki 2016年5月31日 (二) 16:19 (CST)

  1. 题库主要是我出的,当时考虑的是f吧人员的认知范围,因此对外行难度很大。那我等下再和@Slz讨论下吧。预计先用ConfirmEdit,条目完善之后我会尽可能在问题上附上对应条目名称并删除纯f吧问题。 ---春上冰月讨论) 2016年6月1日 (三) 21:57 (CST)
    其實可以考慮一下讓新註冊用戶在編輯室不用驗證碼(但是創建頁面等等還是要的),並且設置自動確認不用驗證碼,這個意見如何?--Qinyongr 留言 2016年6月1日 (三) 22:16 (CST)
  2. 您觉得自动确认用户的条件应该是怎么样的? --春上冰月讨论) 2016年6月2日 (四) 12:41 (CST)
  3. 我改进了一下验证码机制,增加了一种验证码形式并对题库里题目的难度进行了简化,从下午的测试来看新验证码机制是有效的。--春上冰月讨论) 2016年6月2日 (四) 15:36 (C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