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CNX 硬件改造/陷阱触点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Icon-info.png
请注意:本条目中有内容来源于 fx-es(ms)吧

这些内容由 fx-es(ms)吧吧主 授权转载到计算器百科并允许计算器百科對原内容進行整理,请注意这是不开放的授权协议除非本条目中这些内容的发现者/最初发布者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本条目内容将不會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
这意味着:

  • 除非经过发现者/最初发布者同意或者来源帖子中使用了开放的授权协议,计算器百科仅授予您对这些内容的查看权限,您将不被允许把这些内容转载到其他地方。
  • 如果您对本条目内容进行了编辑,您编辑的内容仍然不会以CC-BY-NC-SA 3.0发表。因此,除非必要,不建议您编辑本条目,如果您真的需要編輯本条目,请先在聊天室中提出,管理员會幫助解決您的編輯請求,从而盡可能的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更多来源细节:

如果您是fx995JPX并对本转载或整理有异议,请与管理员取得联系

表现

涂右图红框触点后,将会出现类似于119模式的现象。此触点为卡西欧官方预留,可能有其他用途。

991CNX电路板图片

注:119模式得名于ES计算器,刷出异常r后,r前输入119分之119,等于,然后就锁机(无法开机)的情况。 此时因为内存中有錯誤數據,開機自檢無法通過,導致無法開機。

解決辦法
拔掉电池3分钟,然后再装上去(其实几秒钟即可)
如果计算器上有电容,就短接电容两个接口即可
原理:清空内存

解决方法

  1. 立即用橡皮擦将裂缝擦干净,如果必要,可以用小刀再在裂缝划几下。
  2. 拔下电池,如果是fx-991CN X的话,应该还要挡住太阳能板,以便清空电容。
  3. 数秒后装回电池。

贡献者

Template:贡献列表:991CNX 硬件改造/陷阱触点

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