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ES PLUS 硬件改造/超频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Icon-info.png
请注意:本条目中有内容来源于 fx-es(ms)吧

这些内容由 fx-es(ms)吧吧主 授权转载到计算器百科并允许计算器百科對原内容進行整理,请注意这是不开放的授权协议除非本条目中这些内容的发现者/最初发布者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本条目内容将不會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
这意味着:

  • 除非经过发现者/最初发布者同意或者来源帖子中使用了开放的授权协议,计算器百科仅授予您对这些内容的查看权限,您将不被允许把这些内容转载到其他地方。
  • 如果您对本条目内容进行了编辑,您编辑的内容仍然不会以CC-BY-NC-SA 3.0发表。因此,除非必要,不建议您编辑本条目,如果您真的需要編輯本条目,请先在聊天室中提出,管理员會幫助解決您的編輯請求,从而盡可能的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更多来源细节:

如果您是yls_1996并对本转载或整理有异议,请与管理员取得联系

概述

ES系列是接在c1右边。然后,发现PLUS的c104的用处貌似和ES的c1非常像。都是直通芯片。而且短接会造成花屏。

操作方法

准备的工具

一段导线,透明胶,电烙铁(锡),LR45纽扣电池,小刀or指甲(用LR45纽扣电池是因为它的的厚度刚好可以放进壳子里不会顶起来)

方法

  1. 把原来的正极线接PCB的拔下来。用小刀把外面橡胶剥掉露出多一点金属部分,最好露出部分长度和电池直径相当。
  2. 准备的一小段导线有一端如上处理,另一端露出一点足够方便焊到电容就好。
  3. 原来的红色导线接到纽扣电池负极,自己准备那段接到正极用透明胶捆好。
    焊线的时候,建议用透明胶固定住线,不会到处乱晃而且不需要手去扶着万一被烫到

说明

PLUS X系列的PCB,c104有两种放法,如果是横着的那么就是接右边,竖着的就是上面。顺着线直接到芯片那端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