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ES PLUS 异常应用/乱点模式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Icon-info.png
请注意:本条目中有内容来源于 fx-es(ms)吧

这些内容由 fx-es(ms)吧吧主 授权转载到计算器百科并允许计算器百科對原内容進行整理,请注意这是不开放的授权协议除非本条目中这些内容的发现者/最初发布者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本条目内容将不會使用CC-BY-NC-SA 3.0协议授权。
这意味着:

  • 除非经过发现者/最初发布者同意或者来源帖子中使用了开放的授权协议,计算器百科仅授予您对这些内容的查看权限,您将不被允许把这些内容转载到其他地方。
  • 如果您对本条目内容进行了编辑,您编辑的内容仍然不会以CC-BY-NC-SA 3.0发表。因此,除非必要,不建议您编辑本条目,如果您真的需要編輯本条目,请先在聊天室中提出,管理员會幫助解決您的編輯請求,从而盡可能的保护您的合法权益。

更多来源细节:

如果您是Wuydfz并对本转载或整理有异议,请与管理员取得联系

异常表现

屏幕上产生不规则的像素点,但不一定每个乱点模式都有。具体取决于重复按 = 的次数。

操作方法

  1. 进入基本溢出模式
  2. 输入32个
  3. 8 8 8 SHIFT Ans 3 ,重复键入26次
  4. AC
  5. 如果出现的字符中前4个是8g88,进入下一步,否则回到第1步重来
  6. = ,重复n次,n即对应n次乱点模式
    如n=15,即按下15次 = ,就进入了15次乱点模式
  7. 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