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器百科:计算器异常搬运命名规范

计算器百科,非营利的计算器专业知识百科。
跳到导航 跳到搜索

本页面根据fx-es(ms)吧计算器研究成果索引及疑难解答(第三版)编写,目的是为CalcWiki第一次计算器异常搬运提供一个统一的解决方案。

搬运模板

新建页面时请点击编辑框上面的 快速插入模板:计算器异常条目搬运模板 链接来插入此模板

搬运项目

搬运项目根据fx-es(ms)吧计算器研究成果索引及疑难解答(第三版)编写。

注意

  • 搬运之前请进入对应根页面中检查是否存在类似内容,如果已经存在相似的内容但是页面名称不对,请在本页面的讨论页中提出。
  • 考虑到页面标题可能有重复,因此使用子页面形式对页面进行命名。为了避免混乱,除非你认为你需要搬运的页面不属于异常,请将同机型的异常搬运到相同的根页面下。
  • 建议从对应红色标题点击进去创建新页面,以免做重复工作。
  • 建立内部链接时,建议使用最接近的子页面来建立内部链接。
  • 需要另外整理的前期异常贴以后会继续展开,您也可以进行搬运它们,我们以后会进行整理。

82ES PLUS 异常应用

根页面 82ES PLUS 异常应用

需要另外进行整理的前期异常贴

991ES PLUS 异常应用

根页面 991ES PLUS 异常应用

需要另外进行整理的前期异常贴

82ES PLUS A 异常应用

根页面 82ES PLUS A 异常应用

此部分的一些基础部分内部链接可能需要援引82ES PLUS 异常应用下的页面

991CNX 异常应用

根页面 991CNX 异常应用